人间百味

废话不多说开始正文


↓↓↓↓↓






绿谷出久(甜)

绿谷出久——你的男朋友

不过,你发现你家的男朋友好像不太会拒绝别人?。

这不,又有一位小学妹来找他了

“学长,学长,这题我不会你可以教教我吗?”

下课时,你正准备和绿谷出久去食堂吃饭。走到半路。有一位小学妹就跑过来了。完全没有注意到你

‘小姑娘长得还不错’你看着这位以‘题目不会做’为理由的小学妹在心里想到

五分钟过后,绿谷给他讲完了题目。可是这小姑娘依旧是装作不懂还想勾搭(?)绿谷去天台给他讲

“咳咳,恕我直言,这位学妹。你已经耽误我们五分钟的时间了。而且我们现在很饿。如果你还不懂。那么请你先让我们去吃饭。然后你来我们班找我!我亲自给你讲”你微笑着看着你眼前的小学妹。语气里还带着一丝丝威胁。

“所以,请让开!”

小学妹因为你这话,身体颤抖了一下。并把路让开给了你们


“出久,你也应该学会拒绝别人”你一脸认真的看着绿谷

“嗯,可是你会不会太凶了?”

“不会”

“好吧”

看来你的小男朋友不禁不会拒绝别人,还是个宠老婆的呢



爆豪胜己(辣)

你不得不说,你的男朋友——爆豪胜己。脾气真的很差!!!!

“喂!死女人,这么简单的题都做错了。你是不是傻!”爆豪胜己敲打着你头怒说到

你已经数不清这是爆豪胜己第几次这样数落你和敲打你的头了。你承认,你的数学很差,但是也不至于这样打吧!

“爆豪胜己!!你要是在敢打我,你信不信我!再!也!不!理!你!了!”你生气的说到

爆豪胜己停下他手中的动作,沉默了几秒然后……

“死女人!你说什么!明明就是你自己笨好吧!!!”

好!很好!看来,爆豪胜己并没有意识到他危险的发言

考完试后,你的成绩很好。这自然是很高兴的。不过某些人就不一定了

这几天,爆豪胜己的脸一直都是黑的。导致了没人敢靠近他

这天,他终于忍不住了,在回家的路上把你拉到一旁的小巷里

他护着你的头,狠狠地吻着你

粗暴而有欲望的吻让你一时半会喘不气来

一吻下来,你的脸庞上有着肉眼可见的绯红

“你干嘛!!!”

“对不起,我错了,不该对你那么凶”爆豪胜己转过头害羞的说到

“???”什么,我的天,我没听错吧,一向要强的爆豪胜己居然会说对不起!!!

“你在说一遍,我没听清”很显然,你听到了,只不过你开始出了名的皮

爆豪胜己当然不会再说一遍,转头他就走了……只不过,后来他真的没有再对你凶了


害,不管辣椒在怎么辣,最后都会败的






相泽消太(咖啡)

你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可是你却不敢表白。你问为什么?

因为你喜欢的那个人是你的班主任——相泽消太

没错,就是那个所有学生都畏之如虎的相泽消太

可是,你好像不怕。当所有学生都躲着他时,只有你屁颠屁颠的跟着他身后

所以,每次只要看见相泽就可以看见他身后的小姑娘


相泽不可能不知道你的心思。这也是为什么他会把你叫到办公室的原因

“×××小姐,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是你的老师,我是不会喜欢你的。所以请把你的精力与时间全部放到学习上。”相泽语气平缓的说到

你万万没有想到,原来,相泽叫你来是为了这个事

原来,一直都是你一个人在唱着这出可笑的戏剧

“好,谢谢老师的提醒”说完,你平静的走出了办公室


三年级的成人礼上,每个学生都必须找一个自己的舞伴

长相出众的你自然是不会苦恼的。这不,又有一位绅士来邀请你共舞

你接受了一曲过后,你坐在位置上,这时,那位男生走了来并向你表达了他的爱意。

“×××,你跟我出来”相泽走过来,把你叫了出去。

看起来,他的心情并不好,甚至可以说他的周围有一股威压,让人不敢靠近

“看起来,×××小姐好很享受和那位男生共舞呢”相泽不满的说到

“怎么?你吃醋了?”你看着相泽问到

“看起来,这位小姐好像忘记了她男友对她说过的话,嗯?”相泽看着你身上的礼服说到

你怎么可能忘,相泽说过,不许你穿得太露。可你为了气他故意穿的。

“那么,×××小姐应该为她冷落老师和不听话的行为付出代价”说完相泽就把你带回了教师宿舍

一夜无眠

你问我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这还得对亏了你的好兄弟——切岛

你当时拜托他陪你演戏,不过他当然不会知道是演给相泽看到

当时相泽看着你和切岛在一起聊天的样子,把手中的筷子都折断了……

午休时,相泽叫你去要资料。你刚刚走进资料室,就被一个漆黑的身影按在墙上吻住

你知道是谁,你再清楚不过那个味道了

没错,你赌赢了。相泽是喜欢你的


咖啡再苦,到最后也会甜。只要你细细的去品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