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回来了

我来出后续啦啦啦!!!


前几天不开学了吗,所以没有更



含绿谷出久/爆豪胜己/轰焦冻/相泽消太



绿谷出久

离你回国已经三年了。绿谷出久也已经从雄英毕业。并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NO.1英雄

你在国内也经常看到绿谷的消息,心里也十分的开心。没有了你的束缚绿谷才能更快的进步

在绿谷出道的这三年中,也有着许多的女生来追求绿谷出久。不仅仅是他好看,更是因为他的温柔

可是他都会对那些追求他的女生们重复一句话:“抱歉啊……我已经有女朋友了!”绿谷不好意思的说到

这句话他重复了三年,三年来那些女生的反应都是一样的。而绿谷给她们的回答都是

:“抱歉啦,我答应过要等她回来的。不过谢谢你们的支持”绿谷温柔的笑到

啊!真的是个天使呢

你在国内也已经是个名气不大不小的英雄了。这天你接到任务日本有个长期的任务需要你去

你坐在飞机上,想着马上就可以和绿谷再见面了。都开心到睡不着

你下了飞机,绿谷并没有来,你想给他个惊喜,所以并没有告诉他你回来了。

你回了旅馆并向丽日打听到了绿谷现在的住处

晚上,你站在绿谷家门口看着他家亮着的灯你迈出了你这三年来最大的一步



“叮咚”

“来了,请问是谁?”绿谷坐在沙发上听见有人按门铃,就急忙去看门

“出久,好久不见啊”你站在门口看着一脸惊讶的绿谷

“呜呜呜呜!!!×××酱!我以为再也不会见到你了”

绿谷打开门,看见是你后抱着你就哭

“好啦好啦,我这不回来了吗。你都是第一英雄了还是这么爱哭。不要哭了”你看着平时英勇无畏的第一英雄正靠在你的肩膀上抽噎着。一脸的无奈

“嗯,快进来吧,不要感冒了”

你坐在绿谷旁边,开心的和他说着你这些年的趣事。中间绿谷听到你因为任务而受伤都快急哭了。就差差点没把你衣服给脱下来看了。不过你及时制止了他……

真是的,没想到平日里的第一英雄也会为了一个女孩哭


你知道,绿谷的这面只对你。他从不在战斗中哭。不让别人担心。

你知道,他已经改掉了爱哭的坏毛病

你知道……你都知道

他只对你哭,因为你是他的爱人





爆豪胜己

你已经回国五年了,这五年里你也知道了爆豪胜己已经成为了第二英雄。你也知道了他在战斗时还是那样的暴脾气

你看着电脑中的视频,叹息到

“哎,小胜,你是是这个暴脾气”你无奈的笑了笑



第二天,你去了事务所却看见了爆豪胜己。你这才想起来,昨天开会,说是会从日本来一位英雄来帮助你们执行这次的任务。可你万万没想到居然是爆豪胜己!!!

你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立刻以职业英雄的速度跑了出去。可爆豪胜己可是第二英雄怎么可能抓不住你。

“臭女人,你为什么不回来!!”

“为什么……要跑!!”爆豪胜己把你按在小巷里的墙上,猩红的眼光看着你。语气里还带着些许愤怒

“我……我……我这不是忙嘛”你已经慌张到连话都说不明白了

“还有,地爆心,这里是公共场合。请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可是爆豪胜己并没有放弃,反而更加的得寸进尺了。

他抱着你的腰,把头埋在你的颈窝处。

“等这次任务结束了,和我回去吧”爆豪温柔的说到。不在是那种粗暴的语气。相反,很温柔

“地……”你还没说完就被他吻住

“叫我的名字,傻子”

“……小胜,我答应你。任务结束我就和你回去”


真的,你很想念他。可是你已经不在是小孩了,你不能任性。你还有事业有父母在这边。导致这么多年了,你每次想拿起手机来定飞往日本的机票都放弃了

可是,可能是老天爷实在是不忍心,这才让你们在五年后重新重逢吧。

也可能……那天,爆豪胜己的许愿真的成功了




轰焦冻


轰已经25了,他也早已经和他的父亲重归于好。可是……身为他的父亲,还是很担心轰的婚事的。这些年里,他也为轰介绍了不少的好女生,个个都是好女孩。可是都被轰拒绝了。并且还差点和轰发生冲突。从那之后,安德瓦就再也没有为轰介绍过女生了……

从雄英毕业直到今天,轰已经整整等了你8年零4个月。他记得很清楚,他每天都在关注着你的消息。虽然只是一些无用或者短小的信息但是对他来说都是很珍贵的……他很想你

这天,他知道了你要来日本执行任务的消息。在前一天就请了假。并到机场去接你



你下来飞机后,正准备去找旅馆。这个时候一双手拉住了你

“回来了……”

这个声音你一听就知道是谁的。他……是怎么知道你回来的消息的。

“啊……轰,你好啊 哈……哈。”你尴尬的转过头去和他打招呼

“嗯,是好久不见了。8年零4个月5天”

……他记得好清楚

“是吗……那真是够久的……对了还没恭喜你成为了第三英雄”

“嗯,走吧,我带你去吃饭。你坐了那么久的飞机,肯定饿了。你肯定没吃东西”轰也还记得你不按时吃饭的这个习惯呢……

餐厅里,就只有你们二人。桌子上全部是你爱吃的菜,就连这家餐厅都是你以前爱来的

“怎么了?不爱吃吗,那我叫服务员全部撤了。重新上”他已经很久没见过你了。也不知道你还爱不爱吃这些。他只清楚这些东西是你以前最爱吃的


晚饭过后,你对他说你想吃冰淇淋

“不行,你现在是生理期。不能吃凉的。来喝点红糖水吧”他小心翼翼的帮你打开事先就准备在保温杯里的红糖姜水。


游乐场,他带你去了你以前最喜欢去的地方。并在许愿池前向你单膝跪地求了婚

“×××,答应我吧。我不想在等了,我怕在等下去,我就会再一次失去你”轰认真的对你说到

“答应!答应!答应!”一旁的人在起哄,还有许多人还拿出了手机拍照

你不好意思的看着你面前的轰说到

“好啦,我答应你,快起来吧”

“谢谢你”轰抱住你说到



第二天,你们也成功的上了热搜

“惊!第三英雄怎么多年没有女友,竟是为了这个女孩!!!”


这么多年了,他依然没有忘记你喜欢吃什么,玩什么。生理期是多久,最喜欢去去餐厅,乃至你最喜欢的花

在知道你要回来的前一天,他就已经早早的把餐厅给包场了。早就在游乐场布置好了求婚现场。

虽然一切都是原本计划好的。但是也只是为了不在失去你。

以后余生都是你。




相泽消太


你再国内已经上了大学,而中国的大学是要军训的!!再加上你上的是理科班,所以你们班就只有3个女生……

第一天军训,你和同学们有说有笑的走到操场去,还在讨论谁会是你们的教官。因为你们听说他是日本来的,所以都很好奇

好巧不巧的……是他……是相泽

你到操场后看到你们教官的那一刻,心里有无数个mmp飞过。为什么是他!

相泽见到你时,心里也是咯噔一下。不过更多的是开心。因为一年了,他重新见到你了。只是短短的一年。他原本是不想来的,可是却见到了你。倒也不亏。


两天之后

“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来我办公室”相泽冷不伶仃的说到

“啊”一旁的女生抱怨到

原本刚开始军训时,这些女生以为相泽只是个老大叔。可是短短几个小时她们就知道了相泽的魅力有多强烈了

你也在心里感叹到:相泽啊……相泽,你难道不知道你把头发捆起来有多大的魅力吗……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打扰了,教官你找我?”你打开相泽私人办公室的门

“过来”相泽坐在椅子上看着你

你不敢过去,相泽现在看起来好像很愤怒,眼睛里都布满了血丝

相泽看你着一动不动的,以为因为是吓着你了

“我说过来,帮我滴眼药水”相泽的语气温和了不少

以前在雄英时,你就经常帮相泽滴眼药水。还经常嘱咐相泽要好好吃饭……

可,自从你回国了。相泽的耳边就没了你的声音。他原本不喜欢吵闹,可是你走后相泽的耳边倒安静了不少。

毕业时,班级照里也没有你……你也没有看见相泽捆上头发穿上西装的样子。你以前总是和相泽说他打扮起来好看得很,可是你却没看见……



你小心翼翼的走到相泽旁边熟练的帮他滴好了眼药水

“教官要是没事了,我就先走了”你准备离开时,后面一双带有老茧的大手拉住了你

相泽把你抱紧在怀中说到

“丫头……你知道我找你来想说什么。你就不想和我解释一下,一年前那些信息的意思吗”

他抱得很紧,就好像下一刻你就会离开他一样。

“教……相泽,我没什么好解释的,请放开我”你语气冷冷的说到。

可是你的心却像是被刀割了一样的疼。你说过不能在耽误相泽。你们毕竟是师生恋……你不想让他名声败坏,所以你必须这么说,必须狠心。

相泽慢慢的放开你,看着你拉开门走出了办公室


一天后的下午,在烈日下,你终于晕倒了

“!×××!你怎么样了?!”你的青梅竹马看着你晕倒,立刻跑过来抱着你就去往了医务室

相泽看见你晕倒,心里也是十分的焦急,可是看见你被一个男生抱着你就跑去了医务室,心里更多的是怒

待你醒来已经是下午五点了,你睁开眼看见的是相泽

“醒了?来把糖水喝了”相泽端过来一碗糖水正准备喂你喝下去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你端过来碗,一口气全部喝了下去

“……你有低血糖?”相泽来医务室听到医生说你有低血糖时,心里五味杂陈难受得紧

丫头,这一年里,没有我在你身边你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嗯”

“那你为什么不照顾好你自己!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相泽情绪激动的说到

“不用你管”

“……丫头……”



几个星期后,军训也结束了,可你并没有答应相泽,反而还对他更冷淡了

他回去的那天你们班的人都去送他了,你却没有


两年后,你回了日本。丽日她们知道后,邀请你一去了饭局。

你到后,不仅全班的同学在,老师也在。

几旬过后,你们都已经醉得不省人事。大家还在讨论你住哪里时。

相泽走过来,扶住你

“我送她吧。你们先回去吧”


相泽把你带回了他的家。你躺着若大的双人床上小声的嘀咕着

“相泽……相泽……消太”你一直念着他的名字

相泽端着醒酒汤坐在你身旁看着你一直念着他的名字

“丫头,你既然这么想我,为什么要躲着我……”相泽皱着眉问到

“嗯……我……我不想害他……不想耽搁他……”你一直都有一个毛病。喝醉后就会酒后吐真言。相泽也正是利用了这点

“那……你还喜欢他吗”

“喜欢,当然喜欢啦。可我不能……不能……我只要好好的护着他……就好了”说完你便睡着了

相泽皱着眉看着你,心里难过得很

“丫头……对不起,让你受了这么多的苦,对不起”

第二天你起来浑身酸痛。却闻到了一股十分熟悉的味道……这是他家!

你正准备跑,相泽就进来了

“要去哪里?你刚醒好好休息。把粥喝了”他递过一碗粥

“不用,谢谢”

“丫头!我都知道了!我不怕的!我只要你!!!”他大吼到

“……”相泽走过来抱住你

“真的?”你疑惑的问到

“嗯”

你得到了答案,立刻转过身去抱住相泽就大哭起来

“唔……消太……我……我真的很想你……”

“嗯,我都知道。不哭了不哭了”相泽轻轻的拍着你的背安慰到

“来,把粥喝了”


在你走的那几天,相泽的状况十分不加。还请了好几天假。一年之后,他见到了你,可是你却没有答应相泽。他以为再也见不到你,可是两年之后,你回来了。他也知道了原因。

最后他也完成了三年来的心愿。向你求婚。








评论(1)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